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、碁峯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訂於107年05月24日(四)共同舉辦「微軟大數據與資料科學研討會」,敬請踴躍報名參加。

發布日期 2018-05-16 10:17:00

一、活動說明:面對AI時代,應用數據資料協助決策與運作已為全球各產業趨勢,在教育端,數據驅動全球高教的智慧校務研究

      (Institution Research, IR)治理轉型刻不容緩。當教育部推動大學以實證為本的大學治理和校務決策模式,實際的建置應用與

      資料科學人才的培養是眼前各校面臨的挑戰。


二、活動內容:本次研討會安排了「大數據奠基智慧校務治理」、「微軟資料科學學程」兩大關鍵主題,解答各校在推動智慧校

       務研究和資料科學人才養成上的重要疑慮,內容包括大數據智慧分析、校務資料庫建置、校園數據管理、資料科學學程與人

       才培育等多層次的議題,更有實際的案例分享,協助台灣高教加速數位轉型。詳細議程敬請參閱附件-1070524活動議程

 
三、活動時間:107年05月24日(四)13:30 - 16:30。


四、活動地點:高雄福華飯店M3樓-福華I廳 (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)。


五、報名方式:採線上報名,報名網址:名http://aka.ms/bigdata0522。


六、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07年5月21日(一)為止。


七、報名對象:各大專院校教職員與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管理人員。